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狂降800元 戴尔上网本新蛋特价

2009年10月3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还是上网本,各个大品牌不断的发布新款上网本就可以知道上网本的热度了。但是,戴尔上网本Inspiron Mini 12,凭借其戴尔品牌的影响力和精细的做工,市场上的口碑非常的不错。而且作为上网来说,其12英寸可以说是大身材了。目前售价仅为2799元,较前一段时间相比,狂降了800元,现在还有加36元即可得EXCO 14寸笔记本包的套餐,用户可以下手了。

 

  在外观方面,系出名门的戴尔 Inspiron Mini 12采用复合材质作为外壳的材料,安全性和便携性都不错,1.24KG的重量很方便。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干练。同时,其12.1英寸的屏幕也比普通上网本的屏幕大上一些。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Atom Z530处理器,主频1.6GHz,搭配英特尔GMA 500集成显卡,完全可以实现简单的商务办公,标配1G内存,搭配80G硬盘,机器支持无线模块和蓝牙,可以轻松的实现数据传输。

DELL Inspiron Mini 12 (INS12K-101B) 参数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Z53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US15W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80GB SATA 42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5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2.1英寸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 LAN ,内置支持 802.11b/g 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接口、集成10/100 LAN (RJ45)、15针VGA视频接头、音频插孔(1个用于线路输出,1个用于麦克风输入)、3合1多媒体读卡器、无
电池 3芯24瓦时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236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中文版)
特点 镜面高度宽屏,内置3合1读卡器,1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蓝牙
价格(元) 2799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戴尔的这款上网本产品 Inspiron Mini 12的表现非常的中规中矩,但是,凭借其价格和品牌优势,以及12英寸的大屏幕,在上网本当中也算是一款很有特色的产品。特别是在近期,价格有所下调,现在仅售2799元,还有相应的优惠套餐,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