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相机仅699元 超低价数码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3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超低价数码相机推荐二:索尼 S930
参考报价:799元

  索尼T系列数码相机的娇艳欲滴令很多美女们尖叫,但其昂贵的价位不是那么的亲民,今年新上市的索尼S930,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市场上一直颇受欢迎,众所周知,索尼S系列是索尼为了抢占低端市场而推出的系列,而S930则是该系列的佼佼者。索尼S930具有具有10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能力,此外还具有实用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以满足入门用户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款超过千万像素的入门级数码产品。


索尼 DSC-S930

  索尼S930机身采用金属拉丝工艺面板,有黑银双色可选,背面配置了一块2.4英寸11万像素TFT显示屏,整体设计圆润大方,不带浮夸的修饰也给人带来一份自然纯净。89.5x61.0x26.1mm的三围使索尼S980拥有良好的便携性,唯一可以诟病的是11万像素的显示屏显得有点小气。


索尼 DSC-S930

配置上,索尼S930采用10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伸缩式镜头,等效焦距为36-108mm,光圈范围为F2.9-F5.4。支持自动对焦、电子防抖和脸部优先等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x2736像素的照片,同时支持320x240像素的视频短片拍摄。


索尼 DSC-S930具有黑、银、粉三色可选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SC-S930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6-108mm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3200
微距:
5cm
液晶屏尺寸:
2.4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红眼减弱

  编辑点评:索尼S930具备主流的千万像素,这在入门级产品来说已经不为常见,实用的功能和容易上手的设置也深受入门级用户的喜欢,799元的低廉价格更直撼人心,索尼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预算比较低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