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相机仅699元 超低价数码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3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超低价数码相机推荐三:三星 ES17
参考报价:899元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的三星ES17则拥有着高达1200W的有效像素,同时集多种智能技术于一身。屏幕虽只有2.5英寸却也达到了23万像素,相比3.0英寸的来说显示效果更加细腻。

  在功能配置方面,三星ES17的有效像素为1200万,采用三星镜头f=6.3-18.9mm (相当于35mm相机:35-105mm),3倍光学变焦,支持电子防抖脸部识别和笑脸识别。视频拍摄30帧/秒,最大分辨率可达640x480。


三星 ES17

三星ES17还拥有先进的数字图像稳定技术(DIS),减少了因抖动而造成的画面模糊。同时还保留了最实用的面部识别和美丽拍摄功能,拍摄优秀的人像照片不再复杂。其智能的人像自拍功能也为喜欢的自拍的用户带来方便。


三星 ES17 背面

三星ES17采用轻巧、便携、耐用的铝制面板,体形小巧,三围尺寸为94.1x62.7x25.2mm,重约120g,携带非常方便。背面采用2.5英寸的智能LCD,23万像素TFT LCD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S17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笑脸识别

  编辑点评:三星 ES17是今年上市的主打低端市场的家用相机,虽然性能不能跟WB1000这种高端机相比,但它外观时尚艳丽,小巧便携,且非常低廉的价格是极具吸引力的,想想1块钱一像素,就会明白这两款相机的性价比有多高了。900不到买款这样的相机,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讲没什么好犹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