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相机仅699元 超低价数码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3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超低价数码相机推荐五:佳能 A480
参考报价:999元

  佳能A480可以说是目前佳能最便宜的数码相机了,该机售价目前仅为999元,价格十分低廉,是家庭用户以及学生一族的超值之选。虽然A480很便宜,但是它的性能配置有可圈可点之处,其中最强微距可以达到1cm,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如此优秀的微距能力,与其采用3.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高素质镜头不无关系。

佳能A480整体外观


佳能 PowerShot A48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上购买



佳能A480整体外观(点击放大图片)

  佳能A480在传承了A系列的传统设计以外,还加入了一些比较时尚的设计元素。从A480我们可以看出佳能历代A系列产品的身影,端端正正的设计,与以往A4XX系列不同的是,A480没有采用长方形的机身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斜坡型较方正的设计,这些改变使得佳能A480透露出点点潮流气息。

佳能A480实拍样张分析


光圈:F3 快门:1/250 sec ISO:100 (点击查看原图)

  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佳能A480的微距对焦十分准确,极少会出现对焦不准的情况,且焦点处细节表现得当,锐度也很高。利用机子的超微距模式,我们可以轻松地拍摄到各种漂亮的微距样张。

佳能A480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1cm微距拍摄强大
2、成像质量较好
3、性价比很高
1、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2、屏幕像素略低

  编辑点评:佳能A480是今年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入门用户的数码相机,其性能配置以实用为主,拥有千万像素、3.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还具备现在时下流行的脸部优先功能,而因采用了高素质镜头,微距能力达到1cm,这是其一大卖点。虽然A480是入门DC,但是配置已经很“厚道”,价格也很低廉,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

  总结:我们看到了,本次介绍的超低价数码相机产品中,最便宜的甚至才699元,便宜到让人无法相信,而它的配置也却并不差。其实这类便宜的产品主要在用材和屏幕方面比中高端产品差,论拍照性能,并不逊色于中高档消费DC多少。想想几百元就能买一款这样的消费家用DC,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