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迷倒众人的尤物 索尼VAIO X预售

2009年10月30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笔记本一向以时尚的设计和精细做工而闻名于世,但当索尼推出全新轻薄旗舰笔记本VAIO X系列笔记本时,所有人还是被它的轻薄和精致而迷倒。这款产品使用了碳纤维材料的外壳做工,整机厚度都在14mm以下,机身重量在700g左右,宛如羽毛般轻盈。近日,笔记本了解到这款产品马上就要登陆上海市场,现在已经有商家开始接受预定。

索尼VAIO X
   VAIO X系列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刚性弧面设计”,令机身更为纤薄的同时,更有利于分散外界压力,抑制了机体的变形和扭曲。而使用高强度的碳纤维外壳,既提升了机身强度,又起到了良好的散热功能。11.1英寸16:9比例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同时,这款产品延续了索尼一贯的悬浮式键盘设计。掌托与键盘面板使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材料,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做到极致轻薄。
  这款产品拥有1个开闭式LAN网线接口、1个VGA接口、2个USB 2.0端口、耳机插口、记忆棒插槽和SD记忆卡插槽等,并带有无线网络开关。另外,索尼VAIO X预装了最新的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让操作变的更加轻松。

  编辑点评:索尼全新VAIO X系列笔记本延续了索尼产品在科技和工艺上一贯的高品质传统,通过这些高新技术的应用,使得这款产品在体积和重量等便携性方面进一步做到极致。此次发布的VAIO X系列包括VPCX116KC、VPCX118和LCVPCX119LC型号,现在已经在上海儒商电脑科技有限公司预售。三款产品的售价分别是8999元、9999元和11999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