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WIN 7来袭 东芝NB203仅售3499元

2009年10月30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可是市场的热点之一,可也造成了另一缺点,众多同质化的产品充斥了上网本市场,想在其中找出一款富有特点的上网本产品可以不容易。但是作为上网本中的后来者,东芝NB200系列的上网本以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性能表现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堪称“上网本中的商务本”,近日,笔者从商家获悉,采用Windows 7系统的全新东芝NB203上市,价格为3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哦。


Toshiba NB203(公爵蓝)

  东芝的外观设计一直是笔记本市场的潮流领起者,时尚靓丽的公爵蓝色调外观,细腻的锻纱斜纹纹理更有时尚感和贵族气息,艺术感强烈。超轻薄的机身拥有金属的质感,无论在哪里都会吸引别人的注意。10.1英寸LED高亮炫彩显示屏,网络摄像头,让视频沟通随时随地。这款产品采用3芯锂电池,能够使用2-3小时左右。 


Toshiba NB200(公爵蓝)

  配置方面,采用了上网本的主流配置,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加上英特尔GMA950集成显卡、1GB内存和160GB容量硬盘,作为一款上网本,它如此的配置对于处理普通的办公和上网娱乐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了。

东芝 NB203
处理器 Intel Atom N280 (1.6GHz ,512K ,667MHz )
电池 3芯锂电池,2250mAh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外置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950显卡
显示屏

10.1英寸TFT LCD

扩展接口

1个VGA接口,1个SD卡槽,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价格(元) 3398

  编辑点评:虽然上网本产品众多,但是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很少有今像东芝这样有着自身鲜明特点的产品,仅仅只凭他华美的外观就要迷倒多众多的时尚达人。采用Windows 7系统的东芝NB203更是其中的翘楚。喜欢的话就赶快购买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