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携手飞利浦

2009年10月30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通过大量吸取世界一流的生态科技公司提供的方案和思路,开发示范型生态城的战略远景和规划,已经成为中新天津生态城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今天,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与飞利浦签署谅解备忘录,在节能照明、绿色优质生活产品和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试验,双方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共同探寻更多的合作机会。

  生态城合资公司与飞利浦将在节能方面寻求合作项目,从而促进高效节能产品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的使用。飞利浦作为生态城合资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致力于开发满足中国城市化需求的生态家园。此外,飞利浦为了支持此次合作,正在考虑在天津生态城进行更多的投资。

  通过对可再生能源、垃圾管理和绿色建筑等的各种关键性能指标的严格把控,天津生态城将成为一个生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天然试验地。随着中国经济和都市化的快速发展,绿色建筑在应对环境挑战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一个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一直在积极推动向高效节能照明解决方案的转换,这与中国政府大力倡导的节能减排是完全契合的。同时,飞利浦也在着力推广将“可持续发展城市”的理念融入于城市总体规划中,通过先进智能的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使城市空间变得更为明亮和安全。 此外,飞利浦还有一系列绿色优质生活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满足生态之家的需求。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孔祥辉先生说:“作为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公司,飞利浦再一次证明了,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商业机会。它不仅能够为公司创造价值,还有益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改善环境。未来几年,飞利浦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将专注于对环境挑战的应对,并继续秉承我们在高效节能创新方面的承诺。”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吴财文说:“提高能效是绿色建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飞利浦在高效节能照明和优质生活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合作。作为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相信飞利浦将通过引入贴近消费者需求的解决方案,以及高效节能的技术,为生态城的开发提供更多价值。天津生态城未来将作为生态企业基地,吸引像飞利浦这样的绿色企业,为滨海新区、天津和华北地区提供生态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