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彩电进入互联网时代

2009年10月30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TCL联手英特尔召开一场主题为“告别旧电视时代,进入MiTV‘我的互联网电视世界’”的新品发布会,会上,TCL正式发布了互联网电视新品与全新的互联网服务,全面宣告一个新时代来临。

  TCL集团副总裁、中国业务中心总经理韩青表示:“所谓MiTV,就是‘我的互联网电视’。

让消费者通过电视来轻松体验互联网的丰富资讯,实现我的互联网电视我作主。”据悉,会上,TCL发布了包括超薄X10系列、超薄C10系列、P10系列、“MiTV网络机顶盒”等一系列新产品,全面构建“数字互联网电视”、“蓝光互联网电视”等三大产品群,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全球芯片巨头英特尔今年的消费类电子战略就是互联化。英特尔嵌入式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监施养维认为,消费电子已进入3.0时代,也就是“互联网”+“电视”的融时代。“‘MiTV’我的互联网电视”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未来还会推出更多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产品。

  记者赵萍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