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龄家电隐患多 美的以旧换新促家电更新热

2009年10月3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美的豆浆机
美的豆浆机

  日前,美的豆浆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火热的“以旧换新”活动,包括豆浆机在内的任何小家电,无论品牌、型号、使用年限和损坏程度,均可折价换购美的新一代无网豆浆机。这一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收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十一黄金周掀起了一股小家电的更新潮。

  超龄小家电,隐患多多

  您家里有多少种小家电?恐怕随便一个人都能随口说出很多种,微波炉、电饭煲、电熨斗、打蛋器……随着人们生活水品的提高,家里配置的小家电种类也是愈加多样化,同时随着制造业研发和生产能力的增强,新的品种和新的功能依然源源不断地涌现。想尝试新的,可是旧的怎么处理?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调查显示,我国城市家庭小家电超龄化现象严重,并且相对于冰箱、洗衣机等大件电器呈现了较高的闲置率。

  超龄小家电的存在不仅仅制约了新产品的购买率而且还存在着性能、安全、环保等多方面的隐患。超龄家电不仅在功能和设计上大打折扣,而且随着电机等重要零件的老化工作效率也日渐低下,并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据悉,有的高龄家电的耗电量会超过原耗电量的40%,而由于电器超龄引发的漏电甚至爆炸事故屡见不鲜。

  那么,摆在家中的超龄小家电该如何处理,扔了?可惜。卖废品?不值几个钱。加之现在的住房紧俏,这些过时电器的摆放也成为让人头痛的问题。

  以旧换新,一举两得

  相对于汽车、冰箱、洗衣机等耐用消费品,小家电因为使用寿命更短、更新率更高,需要纳入“以旧换新”的呼声一直很高。美的针对消费者在这方面的集中需求,率先以企业的名义开展了小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虽然不是在国家补贴范畴之内,但是凭借美的这个国民品牌的良好信誉和优厚的折购条件,美的“以旧换新”同样带给了消费者看得到的实惠。

  美的 “以旧换新”活动的开展,在两个方面有相当利好。首先,帮助消费者解决了超龄小家电处理难的问题。“无论品牌、型号、使用年限和损坏程度,所有小家电均可以40元的价格折现换购”,卖场里促销员的介绍让很多人停下了脚步,没有了品牌、类别的限制,给消费者换购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其次,此次美的提供的换购产品均是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平的新款豆浆机,让消费者得到名副其实的“新”产品。美的新一代无网豆浆机,不锈钢材质,还能底盘加热,营养、健康、便捷全面升级,自上市以后就深受消费者青睐,如今,拿旧家电就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轻松换购,着实让人心动不已。

  新产品 新技术 新生活

  以旧换新,换来的不仅是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更是一种新的生活体验。美的新一代无网豆浆机,突破了豆浆机长期存在的泡豆与清洗过于繁琐的局限,进一步发展了豆浆自制技术与文化。它彻底的摆脱了网罩的束缚,解决了清洗的难题。比第二代机器节省80%清洗时间。此外,美的新一代豆浆机不仅在打磨技术方面进行了革新,而且在熬煮方面也有质的突破。采用无网动力涡流技术,加S形锯齿形专利刀片,通过专利刀片的高速转动,在刀片和内壁凸条的合力下,形成自下而上的动力涡流。能够实现豆料的彻底粉碎,提升大豆氨基酸与微量元素的游离程度,并且对蛋白质的消化吸收度在传统基础上提高了5%,同时辅助智能醇化三部曲,实现营养成分的全面升华,更利人体吸收,口感更佳,味道更香浓。

  如果你还在为家里的超龄小家电发愁,如果你想体验最先进技术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如果你想以最优的价格购买最in的产品,那么就赶快加入在全国各大卖场开展的美的豆浆机“以旧换新”活动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