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跨界餐饮 惠普新款TouchSmart创新体验

2009年10月30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0月30日 29日晚惠普电脑在北京蘭会所发布了其最新款的触摸一体电脑TouchSmart 300和600系列,并且在全国同步上市开始销售。


中国惠普副总裁杨伟奇、萧振义与蘭会所执行总裁汪小菲先生共同开启了新款TouchSmart一体电脑

  中国惠普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台式机交易型业务部总经理杨伟奇先生表示:“触控的目的是使电脑变得更易于使用。这次发布的全新TouchSmart系列通过新惠普TouchSmart 3.0软件套件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全面的触摸优化用户界面和更加真实、便捷的用户体验。”


  模特展示TouchSmart新品

  在拥有了全球领先的多触点触控技术之外,此次跨界合作是惠普创新精神的又一次诠释。惠普希望通过将“触控”这种创新的应用科技,与“跨界合作”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相结合,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增值服务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应用体验,将乐触生活从家庭延伸到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让TouchSmart真正融入人们的生活,触动人们的各种生活瞬间,让人们随时随地随心的享受生活,品位乐触生活方式带来的全新体验。


  模特展示TouchSmart新品

  在初步的合作规划中,惠普最新推出的20英寸及23英寸宽屏TouchSmart300及TouchSmart600系列触摸式一体电脑将全面进驻包括蘭会所,1949,新元素,彼得西餐厅等在内的北京,上海,成都多家连锁高档餐饮机构。合作将通过软件与硬件的结合,根据每家餐饮机构不同的特色及需求,充分挖掘TouchSmart的应用潜能,将乐触体验与美食体验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生活乐趣和体验。

  谈及这次渠道合作,中国惠普副总裁兼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业务总监萧振义先生在发布会中表示:“TouchSmart不仅可以满足个人的应用需求,它与生俱来的共享特性还可以延展到更为开放的空间,帮助人与人之间更好地进行交流,沟通和信息共享,成为人们“社交”生活的一部分,使科技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为人们提供无处不在的分享体验和创新应用。此次惠普与高端餐饮机构的合作只是科技融入生活方式的开端,今后乐触生活方式将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的应用体验。”


  模特展示TouchSmart新品

  此次跨界合作是惠普乐触生活理念的进一步延展。继2008年9月惠普Touchsmart触摸一体电脑上市以来,LOTAF(Life of Touch and Fun乐触生活)概念应运而生。惠普倡导以返璞归真的生活理念,透过指尖触摸体验,激发内心所有对生命的热爱和对自由的向往。一年之后,惠普再次发力献上全新款Touchsmart触摸式一体电脑,同时与高端餐饮机构强联手,将其真正融入消费者的生活的每个角落,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每时每刻触摸带来的乐趣和感动。惠普 TouchSmart触摸式一体 电脑为消费者提供的简捷个性的触摸操作,彻底释放你的自由,让电脑为你而变,不断演绎LOTAF生活新理念。此次跨界合作只是惠普TouchSmart跨界合作的一个开端。之后,惠普会本着为客户带来更多实际的应用价值和个性化体验的理念,与更多类型的品牌和场所进行跨界合作,不断将合作渠道拓展到更为广阔的领域,为消费者体验PC 带来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的渠道,让中国消费者在生活中随处体验惠普Touchsmart带来的乐趣和感动。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