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普生全线布局投影产业 拉动市场引擎(图)

2009年10月30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0月27日,基于对整个投影市场审时度势的精准判断,爱普生公司举行了以“纵横 赢的力量”为主题的投影机全线产品发布会。作为本年度最为盛大的一次发布活动,十三款覆盖工程、商务、教育、家用四大产品线的全线新品及解决方案震撼亮相,全线出击且以高端工程机为侧重的市场布局不仅彰显出爱普生作为市场领导者的豪迈气魄,也生动地体现了其大手笔布局中国市场的决心和智慧。

爱普生全线布局投影产业 拉动市场引擎(图)

新品发布会的现场

  08年至今,一系列重大事件都对投影行业的发展产生了较大且深层次的影响。北京奥运会的圆满召开,国家四万亿投资计划对经济的巨大刺激以及严峻的经济形势,这些事件给投影产业带来了更多机遇与挑战。原本不温不火的高端投影市场反而越发火爆,受到政策倾斜的教育市场也依然很旺,在价格因素刺激下的商务投影市场将保持平稳增速,品质生活理念渗入的家用市场也加大普及的步伐,投影产业的“市场引擎”将重新启动。

  高端工程投影市场成为爱普生重点开发市场

  目前工程投影市场如火如荼,高端工程机的广泛应用成为推动投影产业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其身影越来越多地活跃于商务活动、公共显示、会议展览、仿真监控等大屏幕显示领域。两年来,爱普生G系列工程机惊人的市场销量便直接地反映出用户对于高端工程机的“渴求”,也充分显示出工程投影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

爱普生全线布局投影产业 拉动市场引擎(图)

爱普生全线新品投影机产品线展示

  在市场大势面前,爱普生公司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来研发新品,以更好更快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巩固和提升市场领先优势。在本次发布会上,Z8000WU工程机作为核心产品登场,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深谙用户需求的卓越功能,其将“领衔”爱普生工程产品,为爱普生决胜工程市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WUXGA(1920*1200)的3片液晶投影机,Z8000WU代表着工程市场的主流技术与发展方向。其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分辨率、宽屏等优势功能于一身,能够更好地满足大型礼堂、大型会议厅等场所的投影需求,为用户提供影像清晰、色彩鲜明的大画面效果。而爱普生原创的珀尔帖主动液体冷却系统,解决了工程投影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稳定性。紧抓并满足用户需求,爱普生拥有Z8000WU这样的利器将夯实用户基础,从而在工程投影市场攻营拔寨,将市场领先优势不断扩大。  

  重击商教市场,力推家用普及

爱普生全线布局投影产业 拉动市场引擎(图)

爱普生高层合影

  爱普生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主推高端工程机外,教育、商用、家用新品的推陈出新力度仍然很大。全线的布局战略清晰地展现了爱普生领导市场的气度与韬略。

  现阶段,班班通工程所在的普教市场和国家下一阶段教育改革的重点领域职教市场将渴望迎来一轮新的投影机产品的采购高峰。爱普生此次推出的EB-C1900、C1910等教育新品充分体现出低成本、稳定耐用等特点,而EB-410W的超短焦、EB-D290的五级防尘优势都体现着当前教育投影机的尖端技术。

这些契合教育用户需求的教育新军将延续和保持爱普生在教育领域不可憾动的领导地位。

  面对宠大的中小企业用户群体,爱普生在商用市场投入重兵。此次,爱普生推出的EB-W8、X8、C1915等六款商务新品,外形时尚小巧,操作更加简便,而且自动梯形校正、无线连接等功能的应用,将大幅提升用户的商务体验。在商用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投影机的易用性优劣将决定市场成败。爱普生商务新品的涌现,在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同时,也将大幅增强竞争力。

  而在家用市场,随着爱普生等厂商的持续推动以及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私享影院”已渐入人心。对于中高端群体来说,完美的呈像效果,出色的细节表现更能打动用户。此次爱普生推出的高端家用产品EH-TW3500凭借高规格的技术参数将更容易满足中高端人群的观影要求。此次,爱普生率先发力高端家用市场,也将预示着爱普生全力推动家用市场的序幕已经拉开。

  投影市场风起云涌,在新形势下,投影行业将步入新的发展轨道。作为投影行业的主导力量,爱普生以前瞻性的市场判断力,着眼大局的战略调整,以及针对每个领域的排兵布阵,将为自身的发展与行业的推动起到关键作用。随着爱普生等领导厂商的全力拉动,投影行业将迎来再次腾飞。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