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 震撼音效绝佳保障

2009年10月30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家庭影院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它不仅涉及到影、音两方面的知识,甚至对于居家环境、装修情况也有一定要求,这其中,布置音箱最为麻烦,要想形成优秀的声场,音箱摆放的位置决不能随意。因此,对于那些在音效方面要求较高的朋友们,我都会推荐一体式的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

我们知道,普通家庭影院配有多达5~9只音箱,不但会占据室内比较多的空间、布线复杂,而且在音箱的摆放方面十分讲究,弄不好就会破坏音响效果。而HTS8140作为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的旗舰产品,采用简约的一体式造型把众多音箱合而为一,免除复杂布线,并基于飞利浦独有的AmbisoundTM回音环绕技术为核心,将阵列声音处理、精确驱动定位和主观听觉效果处理等先进技术综合运用,无论观赏者身在何处,室内形状如何,始终都会被震撼的声波无限环绕,陶醉于逼真的影院音效中。

飞利浦回音璧家庭影院 震撼音效绝佳保障
 
飞利浦HTS8140不仅省去了布线和摆放音箱的烦恼,其优雅的外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它采用国际流行的黑色高光面板及感应式触摸键,配以透明炫动的流线型边框,将极简风尚与领先科技和谐相融,堪称家庭影院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