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VAIO全新 X系列 超便携笔记本详解

2009年10月30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0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旗下全新VAIO X系列笔记本电脑。它延续了索尼产品在科技和工艺上一贯的苛刻追求和高品质作风。索尼工程师深知顾客心目中理想的便携笔记本形象,通过尖端技术的应用,VAIO X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轻薄把消费者带入了又一全新境界。标配的高容量电池,提供了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索尼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将内在的最新科技与高贵奢华的外观完美结合。

 

此次发布的VAIO X系列包括VPCX119LC,VPCX118LC和VPCX116KC,将于10月19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经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指定经销商和其官方网站Sony Style(www.sonystyle.com.cn)以及位于北京东方新天地以及上海淮海路上的Sony Style体验销售店内进行预售。其中VAIO VPCX119LC在大陆地区的销售价格是人民币11999元;VPCX118LC的售价是人民币9999元,VPCX116KC的售价是人民币8999元。

 

搭载标配电池的整机厚度仅有惊人的13.9毫米,不断挑战人们对于轻薄理解的极限。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左侧接口


搭载标配电池的整机厚度仅有惊人的13.9毫米,不断挑战人们对于轻薄理解的极限。



经过巧妙设计的智能触摸感应器可让你通过简单的手势操作在触控板上方便自如地进行界面控制,以此可完全代替外接鼠标操作。


VAIO X系列配备的11.1英寸宽屏显示器,使用了LED背光源的炫彩贵丽屏。这使得X系列笔记本屏幕色彩还原度达到100%(NTSC, u’v’)且拥有8 bit色阶,屏幕显示效果堪比液晶电视。消费者可以欣赏到色彩更加真实细腻的美妙影像。同时,VAIO X系列屏幕分辨率达到1366x768,真正意义上的“16:9宽屏幕”可以在同一页面内显示更多内容,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也更适合观看越来越流行的16:9规格影片。

X系列将率先预装微软最新Window 7操作系统。作为微软公司新一代的操作系统,Windows 7启动快速,可以合理化并简化用户的日常工作。它还提供了简练的桌面环境,减少弹出窗口以及中断现象出现的频率,让电脑操作变得更轻松。配合内置的固态硬盘,在具有轻量、低功耗、耐震优势的同时实现更流畅快速的数据读写。X系列突破了超轻薄笔记本的电脑的性能瓶颈,能给用户提供了流畅的操作体验。

查看更多关于索尼VIAO X的精美大图,请点击:https://pic.digi.sohu.com/group-186953.shtml#m=b&g=186953&p=1535121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