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是百元左右!大牌超值无线鼠标导购

2009年11月01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自在行AB220 蓝牙技术 抗菌设计

    AB220是自在行推出的一款无线鼠标,它采用了蓝牙技术,使用方便,抗干扰能力强,而价格却非常实惠,只要99元,最近想购买无线鼠标的笔记本用户不要错过。

自在行AB220无线鼠标

    自在行AB220无线鼠标机身顶部为黄色,使用了仿釉质材料制作,表面光滑反光。它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机身狭长,可以轻松稳定的握在手中,使用起来非常自如。

机身侧面

    这款鼠标的尾部较高,可以支撑起手腕,使用时不易疲劳,它的侧面也采用了磨砂处理,摩擦力大,增强了使用时的稳定性。它采用光学定位,分辨率为1000dpi,能够良好满足一般家庭及办公使用。

按键及滚轮

    自在行AR220无线鼠标使用了橡胶材质的滚轮,阻尼适中,刻度感清晰。它采用蓝牙技术与电脑连接,无需再配备接收器,抗干扰能力也很强,使用距离可达10米。

电池仓位于背板下方

    这款鼠标表面使用了纳米抗菌涂层,能够有效隔绝细菌,保护用户健康。它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并且设有电源开关,可以手动关闭电源,节省电力,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自在行AB220无线鼠标采用蓝牙技术,外壳使用抗菌涂层,性能表现也很不错,能够良好满足日常使用,现在它的报价为99元,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自在行 AB220
[参考价格] 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