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单反相机彻底崩盘 本周相机购买指南

2009年11月01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一周的时间还是比较短暂的,转眼又到了周末,本周是十月份的最后周一了,天气也是慢慢的转凉,而数码市场也是随着天气的变化,逐渐的平稳很多,黄金发布时间,以及十一假期刺激,数码相机市场可谓着实的活了一把,本周市场的主旋律就是平稳,但还是有部分数码相机连续爆出了历史新低,也是突出了性价比的特点,本周整机趋势较为平稳,卡片系列价格变化并不是很大,单反系列中也只是部分产品下调价格,如果朋友想本周末选购数码相机,还是比较合适的,毕竟本周价格趋于稳定,笔者以下总结了本周热点信息,希望可以帮助朋友们更快更好的选购产品,还是值得关注的。

    本周单反相机中,关注点依然还是入门系列和中高端产品上市,这对于想更换单反以及入门用户绝对值得关注,而卡片系列中也很也部分产品爆出历史新低,也是适合一般用户选购,以下就带来本周末购机指南。

持续超低价 尼康D3000套机抢购

    尼康的入门单反相机今年比较尴尬,主打产品尼康D5000因为质量问题消失了一段时间,并且尼康D60和D40都已停产,因此尼康的入门系列出现了真空状态,在8月中尼康救市推出了尼康D3000,该机上市弥补了尼康入门空白,整机拥有了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近日商家热卖,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该机套机仅售3950元,相比之前还是稍有降幅。

尼康D3000
尼康D3000

    D3000采用了一块和D60相同的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其最高感光度为ISO3200,但却没有提供视频拍摄能力。D3000与D5000在电池、对焦和测光系统上都一模一样,而且如同尼康公司的其他DSLR产品,D3000也具备动态D-Lighting功能、场景识别系统、优化校准系统、多重除尘系统以及丰富多样的照片编辑等功能。

尼康D3000
尼康 D3000 参数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2.7 英寸;约 230000 点,宽视角 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防污和防水滴涂层、以及屏幕明亮度增强功能
镜头 18-55mm
镜头性能 f=5.0-20mm,尼克尔镜头
对焦方式 中央AF, 自动, 手动
近拍距离 2cm
最大光圈 F/2.7-5.8
快门速度 电子操控纵走式焦平面快门,1/4,000 - 30 秒范围, 以 1/3 为步长进行调校,B 门,遥控 B 门(需使用另购无线遥控器 ML-L3) 
等效感光度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100-1600),自动固定范围(ISO 100-400;100-8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卡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EN-EL9A
特殊功能 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尼康的入门级单反新品,这款尼康D3000整机表现还算不错,拥有了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高感光度为ISO3200,成像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并且内置了引导功能,让入门级用户更容易上手机器,目前商家特价,套机突出了性价比,不足4K还是很超值的,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