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受极速魅力 十二款GPS导航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02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随着家用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便宜,私家车的普及率也是越来越高,相信过不了多少年,私家车就好像家用电脑一样进入千家万户了,而并不是过去一样的奢侈品。而现在很多汽车在销售的时候都会附带销售车载GPS,这样既方便的购车者,也可以为销售带来额外的业绩。不过很多消费者也欣然接受了这种方式,因为现在城市的路况非常复杂,有时候没有一个GPS还真是不方便,由此也可以看出GPS对现代有车族的生活有多大的影响。那是不是有什么办法可以省去这笔额外的GPS费用,而用其他必须的数码产品来代替呢?达到一机多用的效果呢?

汽车市场目前仍然非常火爆

  大多数的手机厂商其实也一样想到了这个问题,因此,GPS手机也就顺应而生了。GPS手机从上市到普及时间并没有多久,还算是手机市场中的比较新的一个派系,他们在手机中集成了GPS功能。这么一来,如果您购买了一款比较实用的GPS手机,那么您也可以省下相应的车载GPS的费用,而目前来说车载GPS在价格上还不算便宜,少则一千,多则几千,算算看,是不是可以为自己省下很多钱呢?

新一代的GPS导航手机更具时尚感

  那么今天,笔者就总结了一些目前市场中拥有GPS功能,而且本身手机功能也比较强劲的GPS手机,这些手机虽然价格上比普通的手机要更贵一些,但是算上节省的GPS费用,还是非常划算的。下面就将这些带有GPS功能的手机介绍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