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也能跑WindowsXP 首款xpPhone曝光

2009年11月0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xpPhone介绍

  手机也能运行Windows XP了?别惊讶,这是真的,尽管尚未发布,但是这款来自中国的手机将成为世界首款运行WindowsXP的手机。那么究竟这款手机达到了什么样的配置呢?


手机也能跑WindowsXP 首款xpPhone曝光

xpPhone外观

  据悉,这款ITG公司的xpPhone手机内置了AMD的超级移动处理器,并且内存达到了惊人512MB(甚至可能选1GB),而手机的存储则可以自行选择,从支持8GB的固态硬盘到120GB的1.8吋硬盘。

  这款xpPhone手机采用4.8英寸的触摸屏幕,材质为TFT,分辨率为WVGA级别,支持GSM、CDMA、TD-SCDMA、WCDMA以及EVDO等多网络。这款手机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与GPS,并带有USB接口,用户甚至可以选择加入WiMax网络的支持。

手机也能跑WindowsXP 首款xpPhone曝光

手机共有四种颜色可选

  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ITG公司的官网进行预订这款产品,产品共有白、红、黑、银四种颜色。尽管这款手机采用Windows XP的操作系统,但是依然能够保持300分钟的通话时间与120小时的待机时间。

  其实目前手机硬件的配置越来越强大,但是如何能够让手机在保持高硬件配置的情况下,能够缩小机身的体积,同时保证手机的使用及待机时间才是真正需要考虑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