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97软件升至2.0 诺基亚N97Mini/N97i上市

2009年11月02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近日,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N97软件2.0升级版,为N97增加了新的用户体验和功能。用户通过个人电脑登陆诺基亚软件更新网站https://www.nokia.com.cn/support即可快捷下载诺基亚N97软件2.0升级版。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还将根据不同国家和运营商发布一系列版本,并实现通过手机无线升级的可能。

  同样,诺基亚N97 mini和诺基亚N97i (中国大陆市场)将分别于本周和下周在各大卖场盛大登场。诺基亚N97 mini拥有时尚的不锈钢机身包边设计,专为那些活跃于社交网络的时尚人士而设计。诺基亚N97 mini 具备特有的侧滑式3.2英寸触摸屏、标准全键盘和个性化触屏主菜单组合设计。不仅如此,诺基亚N97i 和诺基亚N97 mini上市时将和诺基亚N97使用同样的2.0升级软件。


诺基亚N97 Mini

  “到2009年9月,我们在全球售出了超过200万台的诺基亚N97,现在我们带来了以设计为成功亮点的诺基亚N97 mini。我们还听取了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反馈。诺基亚N97软件2.0升级版帮助我们优化终端和增添新的特性及功能,”诺基亚N系列副总裁Jose-Luis Martinez表示,“我们也非常高兴在早期收到了针对诺基亚N97 mini的调查反馈, 才诞生了今天的和诺基亚N97 功能非常相似,但却可以非常方便的在外出走动时放到口袋里的诺基亚N97 mini。”

免费的2.0升级版软件里包含了如下新的体验和应用:
  -将“滚动条”增加到整个用户界面,使在所有视图中滚动更加顺畅
  -进入个性化主菜单快捷键
  -带有3D地图功能的Ovi地图3.1
  -诺基亚邮件(诺基亚讯息)


诺基亚N97i

  诺基亚不断地通过最新的特征、功能和更新来升级和提高其产品的用户体验,从而使消费者即使在购买诺基亚产品几年之后仍可以获得很多。诺基亚用户可以自动检查新软件,只需要进入菜单/应用程序/软件更新,而后启动软件更新即可,或者通过访问https://www.nokia.com.cn/support去下载最适合自己的版本。除此之外,My Nokia的会员在他们的本地软件可用时还将收到短信通知。

用户通过登陆www.nokia.com.cn/mynokia注册成为My Nokia的会员。

  编辑点评:诺基亚这两款手机都是基于WCDMA网络的3G手机,诺基亚把这些重量级的机型引进国内,可见它对中国3G网络发展的重视是无可厚非的,但它对国内三种3G网络的侧重则有所不同。中国3G的发展现状是三个标准并行,这三者存在着竞合关系:尽管宗旨都是协力推动3G在中国的普及应用,但是在这三种不同的标准之间又存在着竞争。

  终端则是中国三大运营商其中一个很重要的竞争点,强大的终端支持无异是给予了网络最有力的支持,例如iPhone这样的终端对整个电信行业则有举足轻重的影响。诺基亚在网络上的侧重主要体现在重视WCDMA而对移动的TD网络重视不足,TD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信标准,与其他两家运营商相比存在着网络部成熟、终端落后等弱势。因此,TD网络对高级终端的渴望不亚于狗之于骨头的宿命性的渴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