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而浦深化中国战略 借道苏宁进军商用空调

2009年11月02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美国白电龙头惠而浦昨日宣称,向中国市场引进其一级高能效四面出风嵌入式空调,并将于本月30日在苏宁电器全国29个城市的116个门店独家首发上市。此也是惠而浦重返中国家电市场以后,继家用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后打入中国市场的又一家电品牌。

惠而浦中国区总裁李彦宣称,这也是惠而浦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中国战略”的重要部分。

  与此前冰洗白电合作类似,苏宁电器将全程提供惠而浦商用空调在中国市场的售后安装、维修、保养服务。苏宁电器发言人闵涓清透露,今年9月23日,惠而浦全球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费蒂格亲临南京,与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等苏宁高层会晤,双方并就扩大引进产品线、扩大品牌授权许可地理范围、联合业务培训、B2B信息对接等多项内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按照苏宁与惠而浦的合作协议,双方规划在未来5年里惠而浦全线家电在苏宁电器的累计销售额超过200亿元。(戴远程 蔡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