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M商务新旗舰 三星i8000暴跌700值得买

2009年11月02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在2008年的这个时期推出了一系列的WM系统的产品,其中就包括我们大家都相当熟悉的智能长红机皇i908E。当然,我们今天要介绍并不是I908E,而是三星最新的超强WM旗舰机型i8000,这款手机到货成都2个月,价格暴跌700元,推荐给高端商务人士很是适合。


WM新旗舰势力 三星i8000成都到货4080

三星 i8000 手机

  三星i8000号称三星i908E的后续升级版,还将配备一块可视面积在3.5英寸以上的全触屏,至于分辨率预计也可能升级到WVGA级别(800×480像),且支持TouchWiz操作界面、触控和手写输入功能。拍照功能方面,i8000预计将在机身背面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补光灯、脸部识别、微笑快门、瞬间快门、高感光度设置、WDR宽动态测光和720×480像素有声视频录制等丰富的拍摄功能。

WM新旗舰势力 三星i8000成都到货4080
 
WM新旗舰势力 三星i8000成都到货4080

三星 i8000 手机

  同三星顶级机型i8910一样,这款最新到货的i8000也将内建专业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DivX、XviD、H.263、H.264、WMV、MPEG4、RV格式影片及MP3、AAC、AAC+、eAAC+、WMA、RA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此外,i8000还将具备GPS/A-GPS导航功能、FM收音机、蓝牙v2.0、USB 2.0、DLNA & HD TV out视频输出等功能,并可能拥有8GB和16GB容量两个版本的内存空间且支持最大容量为32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WM新旗舰势力 三星i8000成都到货4080

三星 i8000 手机

  手机其他方面,这款三星i8000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运行WCDMA/HSDPA网络,支持WLAN(Wi-Fi 802.11 b/g, DLNA)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全球定为系统等等。同时这款手机还会预装2.0版三星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WinMo操作系统。


三星 I8000
上市日期 2009年08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UMTS 900/1900/2100MHzMHz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7英寸mm
触摸屏 支持
CPU 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
机身内存 150MB+32GB
电池规格 1500毫安时锂电池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通话时间 10小时(3G)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数据线接口 miniUSB2.0,3.5mm耳机插孔
其它功能 方向感应
其它特点 3D游戏

  编辑点评:三星i8000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i8000使用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内存。WVGA级别的屏幕也非常霸道,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三星 i8000 手机

[市场价格]  338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