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中电器首销联通iPhone 商用3G 186号段开售

2009年11月02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备受关注的iPhone3G版10月31日亮相京城卖场。据悉,大中电器成为联通定制iPhone在京城家电卖场中的首销地。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大中的8家指定门店内购买到iPhone 3G版的正规行货,并成为大中3G会员俱乐部成员,享受到多重会员优惠政策。

  另据悉,联通商用3G 186号段也于同日在大中14家门店正式开售,据大中电器3C业务总监唐佑强介绍,多年来大中电器一直是京城家电卖场的龙头,此次联通全国首发3G 186 号段即选择了大中这个最佳渠道。商用资费政策的落地,将成为大中3G产品销售的有力助推器。

  专设3G体验区满足用户需求

  大中与联通这次针对发放186号段以及首销iPhone的合作,从时机到项目的可操作性上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大中在北京的优势渠道资源加上联通运营商的配合成就了具有竞争力的优势。

  “数据增值业务的发展将越来越受制于手机终端,因此,定制终端将成为运营商的一项关键突破点。手机卖场与运营商深度合作,依靠捆绑增值服务来获取赢利,大中作为强势渠道的优势也更加凸显。相信随着近期新品的不断上市,以及商家和运营商之间的密切合作,3G产品的销售将进入爆发阶段。”大中电器3C总监唐佑强表示。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发言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发言

  联通华盛北京区总经理应炜在发布会上表示,联通华盛与大中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从合作至今,大中对联通华盛的各项产品的推广产生了重要作用,此次联通华盛将大中作为iPhone首发地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必然结果,相信iPhone将在大中创造另一个奇迹。

  据介绍,大中的10余家主力门店里都设立了3G产品体验专区,消费者不仅能亲身体验3G上网、挑选购买3G手机、上网卡、上网本等相关产品,还能方便地办理入网等手续,享受一站式服务。“我们不仅提供齐备的产品,同时还在卖场里提供一些现场演示,以及营业厅里才能提供的服务,为的就是让消费者在大中能够享受更到位的服务,省去多跑的麻烦。”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

  大中iPhone底价狙击水货

  据了解,在此之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iPhone手机均为水货,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水货的主要原因就是价格便宜。对此,大中与联通合作,通过预存话费的形式,直接将iPhone手机价格拉至“底价”。如用户选择联通定制的8GB iPhone,支付总额为5999元,其中就包含手机机价和话费。目前市面上8GB IPhone3G手机的水货价格在4000元左右,这样一来,联通行货iPhone减掉赠送的话费实际价格已经远低于水货。用户选择专属套餐可获得对应的机价补贴,选择套餐档次越高,在支付总额中的机价越低。

  据唐佑强介绍,大中不仅为市民们提供了购买的平台,同时大中卖场的优惠活动也能惠及到更多消费者。现在来大中购买联通iPhone,不仅可以获赠礼金卡和增值大礼包,同时,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还可以选择以分期付款的形式购买。

  0元换购3G手机 2G手机全线“清货价”

  于上周启动的大中“3G手机节”由于iPhone、诺基亚N97 mini等新品的全面到货在本周达到促销高潮。大中针对50余款3G手机举办了“0元换购”活动,消费者只需预存一定金额话费,即可获赠一款3G手机(指定型号),同时成为大中3G会员俱乐部会员,享受优惠购买原装手机配件、正版软件升级等会员专属活动。另外,卖场现有2G手机也在同步进行大规模促销,最高降幅达55%。

  背景资料:

  联通iPhone裸机价格:4999元(8G);5880元(16G);6999元(32G);预存话费价格: 5999元(8G);6999元(16G);7999元(32G)(说明:用户所支付金额均为话费,赠送手机,每月承诺最低话费有不同金额的套餐可选择)

  首批销售iPhone的大中门店:中塔新活馆,马甸店,洋桥店,牛街店,刘家窑店,团结湖店,西坝河店,大山子店

  目前,全球有三种3G标准,即WCDMA、CDMA2000和TD-SCDMA。按全球3G用户数计算,全球70%的3G用户在使用WCDMA业务。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WCDMA的技术产品成熟度和网络速度优势。据北京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三种制式的3G手机终端比拼中,联通WCDMA同样占有优势。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全球WCDMA手机款式已经过千,这一数字远远超过CDMA2000等其他3G标准。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摩托罗拉等厂商,都推出了多款的WCDMA手机。不仅能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更使得联通能够通过定制手机等营销策略,占据3G业务拓展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