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持久视听 飞利浦全触控手机K700评测

2009年11月02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精良别致的细节处理

  飞利浦K700正面设计体现了与众不同的不对称美学特质,2.8英寸的屏幕平整的附着在机身之上,四周加入的黑色边框在屏幕闭合的情况下有效拉大了屏幕实际的可视面积,在屏幕上方,除了传统的听筒提供外,还加入了光线感应器、隐藏的网络指示灯和类似于诺基亚5800XM的多媒体快速启动触控键。



  作为一款全触控的手机,飞利浦在物理按键的安置上仅提供了一颗主菜单键,提供在机身左侧,营造出不对称的美学特质,而且,该机将飞利浦的品牌Logo和Xenium9@9的型号以竖向的形式印制,在横向持握该机时,Logo才可以如同其他手机一样传统显示,在细节之处体现了MP4的经典特质。



  飞利浦K700在机身设计上还融入了人体工学设计,在屏幕下方,约为20度角的坡度设计,不仅增添了该机在外观上的美感,同时在操作手机时获得了非常舒适的操作感受,而在单手持机拍照过程中,合适的角度能够增进拇指持握手机时定位。



  飞利浦K700侧边元素提供上颇为传统,机身左侧安置了电源键;右侧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在顶部提供了挂绳孔,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随机附赠的挂绳不仅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还可以当作触控屏幕的触控笔使用,而且在造型设计上考虑到用户手持的舒适度,圆环的样式挂绳式触控笔增加了手指舒适的手握感,让操控变得更自由。




  飞利浦K700将数据插口与3.5mm标准口径耳机接口都安置在机身底部,并且在随机附赠的耳机中,飞利浦为用户提供了3.5mm的标准耳机和Mini USB的耳机线控,这表示着飞利浦K700在播放音乐时,Mini USB数据插口和3.5mm耳机都具备同时输出音频的能力,你可以与朋友们一同来欣赏手机中存储的音乐文件。



  因飞利浦K700中端的定位,在摄像头配备上,提供了一颗320万CMOS摄像头,尽管这颗摄像头具备了自动对焦的功能,不过并没有提供任何拍照组件,在夜景能力和自拍的支持上稍显薄弱。而身为主打影音功能的手机,飞利浦K700在背部拥有两个扬声器发声孔,表示了飞利浦K700对影音方面的注重,所以该机实际的音色表现让我们尤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