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持久视听 飞利浦全触控手机K700评测

2009年11月02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稍显暗淡的屏幕色彩表现

  飞利浦K700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宽屏幕,采用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WQVGA水平,屏幕色彩实际显示效果一改以往飞利浦机型颇为明显的颗粒感,色彩表现细腻真实,还原准确,不过在屏幕亮度上不够明亮,即便是将屏幕亮度调整到最高,色彩显示还是颇为暗淡,并且在阳光下屏幕显示内容很难看清。



  飞利浦K700使用了成熟的电阻式触控屏,尽管不具备手指滑动操控菜单的能力,不过在大屏幕的支持下,实际操作还是非常便利和流畅的。飞利浦K700使用了常见的12宫格菜单,在图标的美化与显示效果方面,均十分新颖,用户可以通过手指点击轻松进入各个功能菜单。



  飞利浦K700还拥有如同Android系统一样下拉式的菜单,在待机状态下,用户仅需点击屏幕上方的小箭头,即可调出拉幕式的快捷菜单,用户可以在快捷菜单中查看电池电量信息,进行闹钟设定、情景模式切换、快速蓝牙和静音等调整,这一功能的支持,让飞利浦K700更加的智能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