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系统成最大悬念 索尼爱立信X3截图再曝光

2009年11月02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爱立信不早前在官方网站上线了一个简洁而的页面,该页面神秘兮兮地告诉大家本周二将有重要事项宣布。因此各界媒体一致认为这个事情就是发布索尼爱立信最重要的机型XPERIA X3。对于这款手机的猜测有很多,其中最集中的讨论还是在于它的操作系统。目前关于它的操作系统有两种论调,其中最受广大用户所接受的是它将搭载Android系统。

X3

索尼爱立信X3最新菜单截图

  这款手机之所以备受关注,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超高的硬件配置。它将配备主频为1GHz的中央处理器,拥有4.1英寸的OLED触摸屏、810万像素摄像头。该手机支持自动对焦和触摸对焦,微笑快门和超高ISO设置都体现出它在拍照功能上的专业。除此之外,它还内建了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满足各种多媒体文件对空间的需要。


索尼爱立信X3最新谍照

  编辑点评:相信很多用户都和我一样,期待着XPERIA X3以一种很完美的状态呈现在我们面前。尽管X3有两种系统的不同猜想版本,但是我更希望XPERIA X3能成为索尼爱立信的首款Android手机。我认为面对Android,不管它是否是一滩浑水,如果不亲自走一趟而在一旁纵观局势变化的话,就会错过这个时代最有特色的东西。对于索尼爱立信这样的公司来说,多一次尝试就是多一次机会,它还没到像摩托罗拉一样押宝在一个系统上的地步。

摩托罗拉对于Android的态度是:如果爱,请深爱。而索尼爱立信则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