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机热门 老机降价 10月十款热销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03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10月热门手机:3G iPhone 8GB
参考价格:2999元

     时尚的大屏设计,独特的Touch触摸操作,iPhone一直都是众多玩友推崇的对象。但是由于价格的原因,把很多忠实的粉丝都挡在了门外。随着3GS的上市,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下,二代苹果价格终于再次下调。目前该机售价仅为2999元,非常值得入手。

    外观方面,和一代iphone没有太大的区别,115.5×62.1×12.3mm的三围,133克的体重,感觉要比一代更加轻便。3G iphone采用3.5英寸大小的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继续达到320×480像素,显示效果依旧,显示屏继续采用Multi-Touch触摸控制,完全使用手指操作,无需触控笔.

    系统方面,依旧采用Mac OS X,内置强大的ipod播放器,虽然与旧版iPhone没有多少改变,不过依旧支持华丽的cover flow功能,影音播放方面同样的出色。另外内置safari浏览器,新版的iphone对网络功能作出了不少改善,连接速度更快,而且更加稳定,浏览网页速度相比旧版来说,是改善不少的。

    娱乐方面,这款3G手机并没有前置摄像头,背面的摄像头依旧为200万像素,并且不支持摄像,与一代苹果没有任何区别,虽然有点寒酸,但是可喜的是3G iphone增加了GPS CAM功能,能给照片加上上GPS数据,但是实用性不是很强。

    其他功能方面,诸如Youtube,天气,股票,地图之类的内置功能,也和旧版iPhone完全一样,这里不用多做介绍了。另外手机支持蓝牙2.0,并且支持A2DP功能,不过只能使用苹果自己的立体声蓝牙耳机,目前该机仅为2999元的价格非常值得入手,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苹果(Apple) iPhone 3G 8GB
[销售价格] 2999元(美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