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子商会:明年LED销量达四百万台

2009年11月03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电子商会最新发布的报告预计,LED背光源电视已成为目前销量增长最快的电视产品,明年国内市场销量将达到400万台,比今年增长近4倍,市场份额接近20%。

  目前,创维、海信、夏普等主流厂商都推出了LED电视,尺寸范围涵盖19英寸到65英寸,共有50多款产品。

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认为,LED电视在国内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产品阵容初具规模,凭借超薄的外观、强大的色彩表现力与节能性能,LED电视对部分消费者有着较大的吸引力。

  海信电器市场总监孙涛也表示,随着LED在大城市的快速普及,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将城市市场的产品由传统液晶全部升级为LED。

  目前价格阻碍了LED电视大规模普及,市场上32英寸的LED产品价格一般在7000元左右,几乎是传统液晶电视的2倍,夏普的一款55英寸的LED价格甚至达到9.9万元。

  业内人士透露,对于生产厂家而言,LED比传统液晶电视成本要高出50%左右,如果整个产业链达到一定规模,LED成本下降到传统液晶的1.3倍,则LED会进入大规模普及阶段,市场份额会很快达到30%以上。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