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跌]日系小本全线暴跌 索尼3999东芝3399元

2009年11月03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 S12配备了12英寸屏幕,是市场上最大的上网本之一。这个3.42磅(约1.55千克)的笔记本特别为消费者设计,让大家可以在路途中轻松上网冲浪、完成许多工作而无需花钱。S12预装了Windows XP、配有全尺寸键盘而且配有号称可续航5小时的6芯电池。近日,笔者从徐家汇最大的笔记本代理商处了解到,此款机型目前售价4500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由于ATOM平台上网本在配置方面都必须遵循严格的规定,所以制造商必须让自己的产品在设计、质量方面有所特点,以显得与众不同。联想IdeaPad S12是一款造型亲切、外形顺眼的笔记本,并无任何尖锐边角。作为联想的第二代上网本,它转角更圆滑、机身更薄一些。它看上去品质不错,各零件被安排得整齐有序。

2

联想IdeaPad S12-ISI(黑)

  联想IdeaPad S12配置信息,处理器英特尔(INTEL)凌动(ATOM)N270(1.6GHz/512KB/667MHz),芯片组英特尔(INTEL)945GSE,内存1GB DDR2-677,显卡英特尔(INTEL)GMA950集成显卡,屏幕12.1英寸LED背光宽屏(1280×800),硬盘160GB 5400转 SATAII硬盘,操作系统Windows XP Home Edition。

7

联想IdeaPad S12-ISI(黑)

     联想IdeaPad S12拥有一块长宽比为16:10的12英寸1280×800分辨率LED背光宽屏。其对比度和亮度都很好,LED背光源取代了传统的LCD背光,使得其屏幕亮度相当均匀。该屏幕提供了10个级别的亮度选择,7、8级效果最好,4、5级也可用而且能让电池寿命延长。10级亮度则太亮了。其可视角度比较普通——上下可视角度窄,左右可视角度宽但有点变色。由于其屏幕涂有高亮光滑涂层,所以实际使用时会反光,不太适合在室外或者灯火通明的地方使用。

67

联想IdeaPad S12-ISI(黑)

  联想IdeaPad S12只提供了常见接口。左侧安排了电源插孔、散热孔、无线开关、2个USB2.0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右侧配备了ExpressCard/34插槽、耳麦插孔、第3个USB2.0接口、VGA接口、百兆网卡和锁孔。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S12不仅娇小还相当便宜。其整体设计顺眼,而且键盘尤为出色。它机身牢固、屏幕美观,基本没有缺陷——如果触摸板大一些、屏幕能展开更大角度就更好了。如果您想购买一款便携实用的“大屏幕”上网本,联想IdeaPad S12显然是合适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