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小的侧滑手机!诺基亚6760首度试玩

2009年11月0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周边设计 简洁绝不拖泥带水

    诺基亚6760手机的三围尺寸为96×54×15 mm,这样的尺寸对于一款滑盖手机来说,确实算得上苗条。虽然比不上同门的E66,不过绝对谈不上臃肿。重量也是只有125g,携带性也比较良好。

    第二张的角度看是不是有点Google的意思?边角处的弧形处理让机身显得更加薄了。诺基亚6760周身的简洁按键设计再次申明了它是款商务手机的身份:机器左侧只有一个数据线接口,而右侧除了音量调节跟一个拍照快门之外,别无他物。

    机器顶部是标准的2.5mm耳机接口,旁边的软盖里,隐藏的是充电器接口。诺基亚6670数据线借口和充电插孔都用塑料盖封闭起来,这的确能够避免讨厌的灰尘,除此之外扬声器的网孔也在顶部。很奇怪这次诺基亚没有把电源开关键放在机器顶部,而是让挂机键来代劳,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各人的习惯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