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G首款谷歌智能机 GW620更多规格曝光

2009年11月03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LGLG手机论坛)公司与谷歌Android系统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LG GW620也需要光鲜亮相,否则很难引起大家的重视。不过显然LG并没有让Android系统的产品成为自家的重心产品,以娱乐手机为主打的巧克力新系列产品更是重新崛起,而这款LG GW620上市时间是今年年底,在今年9月份发布后,近日,有关这款产品的更多规格信息再一次曝光。

    LG GW620拥有与很多侧滑盖智能手机类似的外壳,不过机身的QWERTY全尺寸键盘很有LG自家的风格,机身表面为金属拉丝材质,GW620将会配备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480×320的分辨率触控屏幕,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将能支持MIDI、WAV、MP3、WNA、M4A声音格式,支持WMV、MPEG4、H.264、ASF和3GP视频格式。支持GSM的850/900/1800/1900 MHz网络以及HSPA网络,支持Wi-Fi无线连接。

    另外,LG GW620将会配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闪光灯。配备3.5mm的耳机插孔,内置GPS导航系统,支持蓝牙2.0,调频收音机等等。上市之时将会有银黑色、蓝黑色两种混搭色彩,这种形式也是LG手机的主要特色。LG GW620的机身三围体积为109×54.5×15.9毫米,机身重量为139克。配备的1500毫安电池将能支持480分钟的通话时间或是700小时的待机时间。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