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冬在被窝里看电视 五款卧室绝配液晶电视

2009年11月0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 长虹 LT32729 

    适用卧室面积:10--15平方米  

    推荐理由: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的外观简洁大方,性能和功能都属于主流水平,节能效果也非常优秀,最值得一提的是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的价格还非常实惠,一款32英寸新品仅3490元,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729系列是长虹最新推出的一款节能型液晶电视,其32英寸产品LT32729的额定功耗仅75W,相对于普通32英寸液晶电视120W左右的额定功耗,节能40%左右。目前,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已经上市销售,且售价相对于9月底3990元的价格再次下调500元,仅售3490元,对于想购买32英寸超值节能液晶电视的朋友来说,值得关注。

工薪阶层首选 长虹LT32729新品仅3490

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外观简洁大方

  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的外观简洁大方,由高光模冷处理技术一次成型的面框做工相当精细,其耐磨性、耐擦性也非常好。面框周边是红色半透明渐变式外框,营造出梦幻般的喜庆氛围,整体通透晶莹,很是抢眼。

工薪阶层首选 长虹LT32729新品仅3490

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

  采用军工省电技术的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节能效果非常明显,传统液晶节能采用减少灯管数、减薄玻板来实现,这种省料的方式是不可取的。长虹则是创新性地通过采用高效节能灯管来实现节能环保的。与传统做法相比,这种新技术有效地提高了50%的透光率,降低了50%的温度,而该款电视所应用的军工电源还可省50%的电,是一款真正的高效节能液晶电视。

工薪阶层首选 长虹LT32729新品仅3490

机身侧面配备了1路USB接口

  接口丰富的长虹LT32729液晶电视配有HDMI1.3、1路USB、1路分量、2路AV输入、1路AV输出、1路S端子等等,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多媒体中心的需求。

长虹 LT32729
[参考价格]  34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北太平庄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