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开拓教育市场 再拿千台MacBook订单

2009年11月03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明年八月份,亚特兰大Greater Atlanta Christian学校的六年级到十二年级学生每人将会收到一台新的MacBook笔记本,总共为1200台,产生的费用从私立学校学费中扣除。另外,每人还会配一台iPod Touch,费用由父母掏。

这一计划将花去老年级学生家长不少钱,相当于年学费增长13.8%,预计为每年14400美元。低年级的学生预计要增7.8%,每年为13100美元。

  这些MacBook笔记本将会被上保险,并获技术支持。苹果教育副总裁John Couch表示,将于下周前往学校探讨在技术细节,并将感谢学校的购买。

  今年,苹果在缅因州拓展了MacBook计划。缅因州教育部要求向7年级到12年级的学生部署至少64000台MacBook笔记本,缅因州在过年的几年里已经向中学提供MacBook笔记本,这也是美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向每个学生都提供笔记本的州。

  苹果在2009财年第四季财报中表示,MacBook在教育领域的拓展计划非常成功,已经向缅因州售出5万台MacBook笔记本。

  上个月,苹果还发布了一体成型的13.3英寸MacBook笔记本,内置电池,带有多触点触摸板,起售价同样为9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