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拼E72 六款直板全键盘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0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阿尔卡特OT800 参考价格:890元

  阿尔卡特这个品牌在三五年前还是各知名品牌,而现在却不温不火。这款出自阿尔卡特之手的OT800,定位于时尚,主打年轻用户和白领阶层。目前这款手机在咪啦网处报价仅为980元,并且身为行货的它在性价比方面很不错。

  

  阿尔卡特OT800采用直板全键盘的外形设计,虽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但在做工方面手感还是不错,且颇具“三防”味道。QWERTY键盘设计不但让整机显得更加潮流,同时也在输入中提供了较高的输入效率,对于喜欢发短信的年轻人来说非常有利。而且该机还有苹果绿、蔷薇粉、珐琅灰、樱桃红等四种外形颜色,可供时尚达人的选择。

  阿尔卡特OT-800配置的一块2.2英寸,26万色 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虽然尺寸方面相比目前很多高端全触控机型来说小了一些,但是对于直板全键盘的设计来说已经不小了。

  

  在功能方面,阿尔卡特OT-800针对当前年轻人极为流行的聊天和SNS,OT800内置的QQ、MSN、校内、聚友多客户端为年轻一族提供了非常好的应用途径,这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阿尔卡特OT800这款手机采用全键盘横屏设计让很像一部智能手机,但该机低廉的价格就能看出他在蒙骗我们的眼睛。不过该机拥有“Qta神器”的称号,目前仅980元的售价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