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富士通发布低价平板本抢Windows7商机

2009年11月03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1月2日,富士通在京全新发布了四款笔记本电脑,包括T4410、T4310、P8110及A1220等,其中T4410和T4310围绕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优化设计,搭载了多点触控屏幕(可实现两点操控),从而成为为数不多实现了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的平板电脑。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主要有富士通超便携个人电脑部总监吉田慎二及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产品经理张俊立。吉田慎二先生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四款产品的研发理念及设计思想,吉田慎二先生介绍到,P8110以超轻薄设计,主流性能满足高端商务人士需求,新的P8810产品在继承了P系列诸多技术特色同时,还有融入了许多最新的技术。

    富士通亚太区产品经理张俊立向与会的观众演示了富士通最新的平板电脑,其中多点触控屏幕在Windows 7下的演示最令人关注。

借助Windows 7操作系统,T4410及T4310可实现多种功能,包括放大、缩小及互动游戏等。

    A1220则是一款台式机替代产品,其以高性能、高稳定性及多种技术特色为卖点,这也是当前笔记本细分市场之一。

    T4310及T4410是本次发布会的明星产品,两款产品都支持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可以实现Windows 7最新的多点触摸功能。

    有专家预计,Windows 7的推出将会带动平板电脑需求,特别是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平板电脑更将会得到用户的青睐。不过目前相关产品并不多,这将给在平板领域耕耘多年的富士通以绝佳机遇。

    多年以来,平板电脑一直只是笔记本中的少数派,多只被应用于专业领域或高端商务领域。Windows 7多点触控技术的出现,将给平板电脑新的机遇,借助操作系统的支持,平板电脑将可完成更多更丰富的功能体验。

T4310

可双向旋转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