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寸旗舰等离子 松下P50G10C猛降1400

2009年11月03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属于松下的Neo PDP机型,是松下高端等离子生产线的品牌,除了50英寸产品外,还拥有46英寸TH-P46G10C和42英寸TH-P42G10C,应用松下最新的NeoPDP面板技术。11月份,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展开促销活动,售价从13999元直降到了11599元,猛降1400元,对于像购买50寸高端等离子电视的朋友值得关注。

600Hz子场驱动 松下P50G10C新品亮相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在外观上应用了黑色高光面板,底置扬声器和底座增加了大圆弧修饰元素,没有了凌厉的直线轮廓,机身显得更加温婉圆润。

600Hz子场驱动 松下P50G10C新品亮相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

  遥控器的改进是松下09年新品的一大特点。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遥控器在前端设置了2个信号传输点,即使竖立也可以控制电视,操控范围更广阔,还提供5个常用功能的快捷图标显示,对现代家庭大客厅的应用是很好的优化设计。

600Hz子场驱动 松下P50G10C新品亮相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在等离子屏上采用新的荧光体材料、光学滤膜和屏幕处理技术,从而实现超过100%的HDTV广色域效果,对比度最高可达40000:1,配合纯黑预备放电控制技术和600Hz子场驱动技术,电视的动态清晰度实现1080线。

600Hz子场驱动 松下P50G10C新品亮相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

  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提供了3路HDMI 1.3接口,2后1侧,支持24P模式,支持x.v.Color色彩信号。同时SD卡插槽从去年的前置方式改为侧置。

  编辑点评:从性能上看,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可以将子场驱动扩大到600Hz,这大大超越了之前PZ8系列的480Hz子场驱动技术,电视的动态清晰度轻松实现1080线。另外,在遥控器及接口部分,松下TH-P50G10C还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设计。

目前松下TH-P50G10C等离子电视正在促销当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松下 P50G10C
[参考价格]  11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