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整套选购折扣多 3000元热销厨房烟灶

2009年11月03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3000元热销厨房烟灶

    不管是卖场促销还是消费者选购厨房电器,一般都是推荐烟灶套装,这样不仅风格统一,而且品牌售后也有保证,最主要的是套装购买还可以享受的较大的优惠。笔者了解到多数家庭由于装修后经济相对比较拮据,所以在厨电选购上都是抱着“够用就好”的心态,而笔者今天就为这部分消费者准备了几套三千元以下的厨房烟灶套餐,虽然定位低端,但是产品性价比很高,值得大家关注。

整套选购折扣多

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油烟机CXW-180-DS21

国美销售第三名 美的油烟机DS21破千

    美的油烟机CXW-180-DS21是一款顶吸式的中式油烟机,它采用“黑金”防爆玻璃面板,坚固耐用、安全有保障,机身表面为时尚印花设计,位于机身正中央的是“琴键”式五位电子开关控制,历经数万次抗疲劳测试,经久耐用,操作方便。

国美销售第三名 美的油烟机DS21破千

    这款油烟机采用大面积一体成型160mm深度集烟腔设计,充分收纳油烟,易清洁,配合全新风道设计,实用大口径排烟管,气流通畅,风量大噪音低。

国美销售第三名 美的油烟机DS21破千

国美销售第三名 美的油烟机DS21破千

    美的油烟机CXW-180-DS21具备了导流板整体拉伸,内包外结构,内腔光滑无缝隙,清洁方便,它还具有“逸清” 易清洗,拆卸一颗螺钉,即可全面内部清洗轻松清洁。

捡便宜必看!美的燃气灶跌破1000元

    美的JZ(12T)2-Q632嵌入式燃气灶采用欧式整体外观设计,不锈钢面板采用防指纹过油工艺,面板不宜沾油,长时间使用清洁如新,尽显贵族之气。

捡便宜必看!美的燃气灶跌破1000元

    这款燃气灶虽然是一款老型号产品,但是它配置中显高档,大功率火力配置,左右炉头均达到超强猛火4.2KW,可以应付任何厨房中的烹调工作。欧式锅支架造型,适应平底锅和尖锅的锅支架随心搭配。

捡便宜必看!美的燃气灶跌破1000元

    此外,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还采用国际先进的热电偶式安全保护装置,进口元件,意外熄火关气快捷,安全环保。

    编辑点评: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外形设计美观时尚,不锈钢面板采用防指纹过油工艺,结实耐用。专利65度抛物线火,加热面积更大,火猛又省气。油烟机CXW-180-DS21外形设计十分时尚,另外它采用倾斜角设计,烟机易用易清洁。

美的JZ(12T)2-Q632燃气灶+油烟机CXW-180-DS21

[参考价格]19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