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LG称将在广州设面板厂 造价约40亿美元

2009年11月03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第二大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商--韩国LG显示器周二表示,公司已与中国广州市签订合约,在中国建立一造价40亿美元的面板厂。

  亚洲面板厂商蜂拥拓展中国市场,中国预期将在几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市场。

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预期,中国液晶电视市场销售将从2009年的2,500万台,增至2012年的4,080万台,挤下北美和西欧市场。

  报道称,LG显示器已在8月签署了不具约束力的建厂协议。该公司周二在声明稿中表示,关于该项目的中方合作伙伴,尚未拍板定案,应该会是在中国的液晶电视厂商。

  据悉,LG显示器和广州市将成立一家注册资本为13亿美元的合资公司,其中LG显示器提供七成的资金.其馀三成将由广州市和未来的中国夥伴出资.

  三星电子上月亦表示计划在中国苏州市建立一面板厂,总投资额为2.6兆(万亿)韩圜(22亿美元)。日本夏普将与中国电子(CEC)成立合资公司,在南京建设液晶电视面板厂。台湾友达则和中国几个城市商谈设厂计画。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