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月份液晶面板价格继续小幅下滑

2009年11月03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根据面板调研机构WitsView的最新预计,11月份液晶面板价格仍将呈现出下滑趋势,不过下滑幅度将有所缓和,这主要是因为国内十一假期对液晶面板市场的拉动,零售渠道的存货有所减少,

  十月底的时候,康宁台湾玻璃基板工厂发生断电事故,该工厂的产能受到一定影响。WitsView认为,该事故对全球玻璃基板的整体供应影响有限,因为随着面板需求的下降,面板厂商们已经降低了面板的出货量。

  不过康宁的此次事故引发了外界对面板市场的担忧,一些电视、显示器制造商开始提前进货。WitsView表示,十月底的面板成交价和他们的预计大致相同,显示器、电视面板价格下降了5美元,笔记本面板下降了2美元。

  在预测十一月份面板价格时,WitsView认为显示器和电视面板的价格仍将会下降5美元,笔记本面板价格则下降2-3美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