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我不是上网本!华硕10寸本本N10E

2009年11月03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推出的10寸上网本都有小巧轻便、外观精美的特质,深受不少女生的喜爱,华硕推出的一款N10E系列产品也同样具有这些优点,但是它却不是上网本。笔者了解到华硕N10E的笔记本现在售价为2999元,感兴趣快来关注下吧。

 


  这款华硕N10E表面同时采用了华硕独家“晶钻漾彩”制作工艺,质地细密,触摸起来手感舒适细腻。黑色键盘区的加入让整机更加大气,沉稳内敛的风格符合商务人士的审美观念。采用一块10.2英寸LED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024×600,显示较果出色。

 

 

 


  采用Atom N270处理器设计,1.6GHz的主频,搭配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在稳定性方面的表现是不错的。N10E标配内存是1gb,最大可支持2gb的内存扩展,方便用户后期升级配置。机器160gb的硬盘容量基本足够用户的一般需求。另外机器配置NVIDIA GeForce9300M GS显示芯片,独立显存高达256兆,保证了用户的娱乐游戏需求,为用户流畅轻松地运行各种软件做了保障。

 

 


  点评:华硕N10E机身采用的膜内漾印技术,让此款笔记本显得优雅精致,在灯光下也绽放着光彩,吸引了很多MM的眼球,它的便携是它很大的亮点,加上续航时间有所提升,也使用户可以在咖啡厅不必发愁找不到电源的问题,同时配备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方便了用户之间的交流,推荐给追求时尚路线的女性使用。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