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rvell、E Ink发布新一代廉价电子书平台

2009年11月03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半导体大厂Marvell今天联合电子纸技术厂商E Ink发布了新一代电子书阅读器平台,具备高度集成、立即可用的特点。

  新平台基于Marvell ARMADA 166E SoC处理器,内部集成电子纸控制器,并带来了诸多新特性,比如高分辨率PDF文件加速显示、零功耗模式等等。

  Marvell副总裁Weili Dai介绍说:“这是一个完整的平台解决方案,包含Marvell的一系列关键技术,比如Wi-Fi、蓝牙、3G Modem、电源管理等。ARMADA电子书有希望让全球数十亿消费者第一次享受到廉价、易用的电子书。”

  两家公司还与美国另一家电子纸厂商FirstPaper合作,将给ARMADA平台带来独特技术,可以让大屏幕电子书更好地渲染图形内容。

  目前已经有大量电子书开始集成AMRADA平台,包括enTourage eDGe、Plastic Logic proReader、Spring Design Alex等等。

Marvell、E Ink发布新一代电子书平台

Marvell、E Ink发布新一代电子书平台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