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月份6000元上下 XGA商务投影机推荐

2009年11月04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级多面手
  参考产品:
索尼VPL-CX131
  参考价格:7600元

  外观方面,VPL-CX131依旧延续了上一代CX130的出色外观设计,灰色的主色调搭配深色的侧面板,加上方方正正的造型,整体非常符合行业用户的使用习惯,机身也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看起来更加的简洁。镜头依旧采用了索尼经典的全玻璃镜头,嵌入式的设计可以更好的防止外界对镜头损伤,镜头还具备手动变焦和聚焦功能,相关的调节环位于镜头的左侧面,调节非常方便。


索尼VPL-CX131

  性能方面,索尼VPL-CX131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搭载3片0.79英寸液晶面板,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亮度为3200流明,完全可以满足中大型会议室、教育的投影需要。 而且其采用了最新的第二代防静电过滤网,灰尘阻挡有效率提升了1.5倍,同时还考虑到了吊装用户的需要,特别为吊装准备了“吊装加强防尘过滤网盖”,可以有效阻挡90%的单位约在2um大小的灰尘。


索尼VPL-CX131

  编辑点评:这款机器价格虽然较高,但是索尼投影机在色彩方面的表现是其他机器不能比拟的,CX131凭借其出众的色彩表现,让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它影像资料,而其稳定的工作和长寿命的LCD芯片,让VPL-CX131更具性价比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