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液晶电视有戏没?LED电视现状热点解析

2009年11月04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LED电视时代近在咫尺 你是否真的了解?

    自从2007年底首款LED电视登录中国市场以来,经过近2年时间的准备和努力,LED电视正在逐步成为高端平板电视市场上一股新兴的力量。特别是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LED电视的阵容已经逐步出现从少数几个外资品牌向大多数平板厂商蔓延的态势,三星、夏普、索尼、长虹、海信、海尔、创维...这些巨头都向市场推出了“LED电视”。可以说,LED电视的时代,似乎离我们已经不再遥远。

    虽然LED电视产品越来越多,但是不少消费者在刚刚了解了平板电视一些基本的常识后面对呼啸而来的“LED电视”,除了知道LED电视是新品,并且大都价格昂贵之外,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概念。

“LED电视”近来频频曝光人气颇高

    除此之外,不少接触过LED的人士也对现在市面上铺天盖地的LED电视多多少少产生了一些疑问,因为在LED电视出现之前,在某些特定领域已经出现了各式各样的LED显示设备,现在出现的LED电视至少从名字上看,似乎并不是一种新生的事物。

“薄”是很多大众对LED电视的最直观印象

    那么现在市面上热卖的“LED电视”究竟有何来头?我们该如何认识这一类LED电视?我们将带你一起抽丝剥茧,揭开“LED电视”的所有是是非非。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