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液晶电视有戏没?LED电视现状热点解析

2009年11月04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市场各有侧重 三类LED电视现状和力量分布

    目前市场上的所有LED背光电视都可以分为上述三种流派。但是显而易见并不是每一种类型的LED电视都能平分市场的蛋糕。

索尼的RGB-LED特写,看似简单其实涉及复杂的调光技术,非一般厂商能掌握

    直下式RGB-LED电视由于光源技术复杂,因此能够掌握这项技术的厂商还比较少。同时RGB-LED电视的价格在所有的LED电视中属于最高。目前国内市场上只有索尼和夏普的旗舰级LED电视才会使用这种方案。

    因此从市场份额上看,白光LED背光电视才是现在市场上的主流。其中侧置式白光LED电视虽然外观大都纤薄时尚,但是由此也造成了成本的大幅度增加,特别是和同尺寸的传统液晶电视相比没有任何性价比可言。

    抛开最高端的RGB-LED电视不谈,目前市场上的LED电视厂商基本已形成了两大技术阵营。一类是以三星、索尼为代表内的侧置式白光LED技术阵营;另一类就是以直下式白光LED技术为切入点的海信、创维、同方等大多数国内厂商。而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是,支持直下式白光LED技术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该技术对企业的整体系统设计和集成能力要求更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