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仅售3699元 神舟CV24双核轻薄本评测

2009年11月0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打破常规会怎样? 优雅CV24来解答

·打破常规会怎样? 优雅CV24来解答

  今年的北京在刚迈入11月的第一天里,天空就飘起了大雪。对每个人来说这场大雪来的很突然,因为今年的雪貌似打破了常规比往年来的早了些,虽然这场大雪给路面行驶带来了不便,还导致机场航班不能启航的麻烦事件。但是透过人们在雪地里欢乐玩耍的场景,还是看得出大家都很喜欢这场大雪的来临。其实我们也很快地融入了这种欢乐气氛中,还将一款神舟新品笔记本悄悄地带入了雪地空间。

  也许不只是“i饭”才会去了解英特尔公司发布的任何一款产品。在火爆去年的上网本快要消声匿迹之际,英特尔又推出了CULV平台,而这个平台主打的就是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就从目前的市场来说,各大厂商的超轻薄产品都是围绕着英特尔制定的重量和整机厚度范围来生产的。首先上市面对普通消费者的都是些单核低电压处理器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目前采用双核低电压处理器的产品也陆续推出了。


仅售3999元 神舟低价双核CV24本评测

神舟优雅CV24 D1

  而最近神舟推出了一款低价格双核的轻薄笔记本,并且还打破了常规CULV产品的规定,或许很多网友会不认为它是一款标准的CULV产品,而它所具有的特点却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想不到的惊喜。这款产品就是神舟优雅CV24 D1,目前市场报价为3999元。也许打破常规能够创造出另一种属于自己的美?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