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仅售3699元 神舟CV24双核轻薄本评测

2009年11月0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优雅风范 贝塞尔变换曲线设计

·优雅风范 贝塞尔变换曲线设计

  这种以黑色为主的膜内漾印工艺,还将贝塞尔变换曲线图案融为一体的外观设计,犹如轻巧的音符跳动在五线谱上一样,让一种很熟悉的感觉离我们越来越近。这就是神舟优雅CV24的外观,虽然与其它优雅CULV系列有着一样的模具和外观,但这种经典的工艺技术展现出了神舟不断努力的成果。“Hasee”的Logo与银色边幅的修饰也是神舟一贯的风格体现。


神舟优雅CV24评测

贝塞尔变换曲线图案设计

  材质方面依然使用了工程塑料,再搭配表面的膜内漾印技术,有着良好的耐磨和防刮的功能,不过容易沾染指纹的问题依旧存在。由于膜内漾印工艺让顶盖表面显得很有光泽度,所以单手拿起笔记本时会有着明显的下滑感。当我们用手指轻压顶盖中间时,整个顶盖面出现了轻微下沉的现象,四周会迅速的分解压力并恢复原貌,而局部并没有出现下陷或者变形,另外在B面的屏幕上也没有出现让人担心的水波纹。从这点来看,神舟在做工方面还是很扎实的。

神舟优雅CV24评测

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支持1366×768分辨率

神舟优雅CV24评测
 
神舟优雅CV24评测

内置摄像头                   最大打开角度

  早在神舟的首款CULV产品——优雅CV17中就开始采用了LED背光显示屏,如今在这款优雅CV24上也得以延续。优雅CV24拥有一块13.3英寸分辨率为1366×768的16:9显示屏,打开最大角度为140度左右,还能够提供额外的14%的视觉面积,这将节能与好的视觉效果紧密的结合起来。在屏幕的上方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与亲朋好友进行视频聊天。

神舟优雅CV24评测

整机最厚处(带电池处)的厚度为31.93mm

  神舟优雅CV系列作为首款采用内置光驱的CULV产品,也许在轻薄方面会超过许多网友的预想范围。通过对整机最厚处进行测量,在机身背部带电池处测得厚度为31.93mm,如此看来神舟优雅CV24似乎有点颠覆轻薄本的概念,但是从优雅CV24所具备的价格优势和更全面的实用性来看,如果对产品不那么严格的“斤斤计较”,这个厚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