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仅售3699元 神舟CV24双核轻薄本评测

2009年11月0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从模仿到超越 神舟也有特色功能

·从模仿到超越 神舟也有特色功能

  神舟优雅系列是一直以精美的外观和高性价比为卖点的产品,人们把它看做是一款有着较优良做工的低价格产品,同时具有高性价比的特点也是无需争议的事实。神舟优雅CV24的操作区域看上去十分朴实,两边依然采用下沉式转轴设计。操作区的上部并不像其它笔记本一样,拥有繁多的快捷按键,只是将ECO节能模式切换键和开机按键设计在右上角处。

  这个ECO节能切换键是优雅系列中出现的设计,一直都是神舟笔记本在功能上的一处亮点,这同时也展示了神舟在应用功能上的设计,证明神舟将从人们平庸的印象中竖立出崭新的形象。而这个设计更加应该使用在CULV产品上,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可以延长整机的续航时间。


神舟优雅CV24评测

优雅CV24的操作区域

神舟优雅CV24评测
 
神舟优雅CV24评测

   下沉式转轴设计          ECO节能切换键和开机按键

  虽然没有繁多的快捷按键,但是通过与“Fn”的组合键还是可以实现快捷功能的应用。优雅CV24的键盘依旧延续着神舟以往的风格。朴实的按键却拥有较大的可触摸面积,再加上适中的键距和键程,让用户在进行连续速录时的出错率较小。虽然外观普通至极,但在使用过程中体验感却很好。

神舟优雅CV24评测

优雅CV24键盘布局

神舟优雅CV24评测

采用了类金属涂层的触摸板

神舟优雅CV24评测
 
神舟优雅CV24评测

掌托左边的平台Logo          掌托右边的配置介绍

  触摸板也同样延续了上一代CULV产品的类金属涂层设计,这样不仅增加了手指与触摸板之间接触的舒适度,同时也提升了操作定位的精准度。而左右两键的回弹力度较好,按键硬度也很柔和,轻轻按压就可实现操作。掌托部位与皮肤的接触感较为舒适,而掌托左右两边分别是处理器的Logo与整机配置的基本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