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仅售3699元 神舟CV24双核轻薄本评测

2009年11月0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5页:基本硬件配置 简单性能测试

·基本硬件配置 简单性能测试

  现在大部分网友都比较了解CULV平台的处理器,这也说明英特尔公司推广速度之快。文章开篇不久为什么就一直在说神舟优雅CV24具有较高性价比,因为它采用了英特尔CULV平台中最新的奔腾双核SU4100处理器,要知道一般厂商采用这款处理器的CULV产品价格都在4000元以上。为了让测试成绩更加贴切日常使用,我们首先安装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然后我们再使用Everest来检测下优雅CV24其它的硬件并进行简单的测试。


神舟优雅CV24评测

Everest检测的硬件配置

  优雅CV24采用了英特尔低电压奔腾双核SU4100处理器和GS45芯片组主板,板载集成了GMA X4500显存芯片,标备了1GB DDRII-667内存、250GB 5400RPM硬盘、康宝光驱(本次测试的工程样机为DVD刻录机),以及802.11 b/g/n无线网卡。可以说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应对日常使用。

神舟优雅CV24评测

CPU-Z信息

神舟优雅CV24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成绩

仅售3999元 神舟低价双核CV24本评测

  这是一款由英特尔45nm工艺制作的低电压双核处理器,拥有1.3GHz的主频,前端总线为800MHz,二级缓存为2MB,支持MMX、SSE、SSE2、SSE3、SSSE3、EM64T指令集。在针对CPU图形渲染性能的CINEBench R10测试中,这颗英特尔SU4100处理器的单、双核测试分别得到了1405分和2330分的成绩。其中我们还与其它处理器的多核成绩进行了综合对比,特别是SU4100在整体性能上要比单核的SU3500强劲了50%。这个成绩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运算的需求。

神舟优雅CV24评测

HD Tune硬盘运行状态

  硬盘方面,通过HD Tune的检测可以看到优雅CV24使用的是一块东芝的250GB SATA硬盘。经过完整的测试后,不难看出这块硬盘的平均读取速率为59.0MB/s,另外测试曲线图中有着几次小幅度的起伏现象,不过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Click Here

神舟优雅CV24评测

Windows 7系统给予的评分

神舟优雅CV24评测

PCMark05测试整机各项性能的成绩

  Windows 7系统给予整机的基本分数是2.7分。再通过PCMark05对整机各项性能的成绩可以看出,同Windows 7给出的分数一样,除了在图形方面的分数比较低以外,其它各项的分数都较均衡,还是很中规中矩的。而GMA X4500的集成显卡还是可以处理一些简单的3D图片和满足简单的娱乐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