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谷歌OS试水PC 宏碁双系统上网本评测

2009年11月0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宏碁AspireOne D250上Android的操作体验

  操作体验方面也在Android系统下测试。键盘输入上,由于Android系统已经内置了中文输入法,在文字输入上与目前的Android系统手机并没有不同。但是由于Android系统上网本采用了键盘输入,在文字输入速度按上要快很多。而键盘硬件上的表现则与普通Windows系统上网本一样,小键盘的采用不太适合手掌宽大的用户使用。


Acer AspireOne D250的键盘布局

  触摸板在Android系统下表现不错,操作起来很灵敏。Acer AspireOne D250搭载的触摸板支持多点操控技术,支持放大、旋转、左右等浏览方式。在Android系统下测试时,由于局限于Android系统本身的发展,Acer AspireOne D250触摸板的多点触摸技术并不被支持,只能实现普通笔记本上最基本的功能,而在XP系统下则能够完美实现。


Acer AspireOne D250的多点触摸板

  机身在接口配置上,Acer AspireOne D250与普通上网本一样,接口均采用目前较为常见的设计。比较令人关心的是,用户常用的USB接口是否能够被Android系统识别,测试表明,插入U盘设备后能够被Android系统识别,但Android系统只能识别U盘中的JPG等图像文件,要浏览U盘内其它格式文件则不可能,除非安装相关的软件支持。


Acer AspireOne D250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但是,Android系统并不支持大型移动设备,比如:测试时插入了一块120GB的希捷硬盘,硬盘灯虽然能够亮起,但Android系统并没有检测到硬盘的插入,想在Android系统下使用USB移动硬盘等设备看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Acer AspireOne D250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