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实用更便携 4000元超值商务笔记本导购

2009年11月04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4000元到5000元价位的笔记本产品是现在销量最大的产品,虽然低价产品具有先天的价格优势,但是其硬件配置方面总有这样那样的缺点,部分消费者还是无法接受,因此最主流的产品还是集中在这一价位中。而如今在这个价位段中也汇集了不少商务笔记本产品,凭借出色的做工和品质更深得用户的欢迎,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这个价位段中很有特色的商务笔记本。

    惠普主流商务本低价不低质

    惠普推出的商务系列可谓层出不穷,随着品质和技术的更新,价格也是各式各样,近日笔者从商家了解到一款型号为惠普CQ511-VE927PA的笔记本,正在降价促销,仅售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惠普CQ511-VE927PA

    惠普CQ511-VE927PA是一款定位为中低端商用的笔记本,外观上采用钢琴烤漆的材质,给予沉稳兼时尚的气息,采用惠普BrightView高亮宽屏,加上黄金显示比例,给人的视觉更加舒适,画面也清晰自然。配置上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处理器,1G内存,250G硬盘以及显存为256M的独立显卡,让用户在工作之外可以玩转大型游戏。另外还有两个惠普的小技术值得一提,第一是它的快速充电技术,这可以节省用户的时间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第二是它的硬盘保护措施,起到防震抗摔的作用,可以更有效的保护好用户的数据。


惠普CQ511-VE927PA

惠普CQ511-VE927PA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5870(2000MHz 2M 800MHz)
芯片组 Intel PM965+ICH8M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LightScribe盘面光雕技术的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 256M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英寸 TFT LED WXGA 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RJ45、1×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麦克风输入插孔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RedFlag Linux
特点 HP BrightView高亮宽屏 101/102 键兼容键盘 快速充电技术 硬盘保护技术
价格(元) 4000

    编辑点评:惠普CQ511-VE927PA是一款适合中小型企业商务人士使用的机器,性价比很高,在这样的性能中,4000的价格是它的亮点,但是不适合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2.27的重量不算便携。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