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轻薄时尚高续航 华硕U20G27A本售6299

2009年11月04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一款时尚轻薄的笔记本,华硕U20G27A-SL采用英特尔ULV超低电压奔腾SU2700处理器,续航能力也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详细了解一下吧。



华硕U20G27A-SL

外观部分

  外观方面,华硕U20G27A-SL采用钢琴烤漆材质,黑曜石镜面使得机身时尚靓丽,精巧超薄的前缘面板以及光洁润泽的后侧圆弧等设计元素,使这款笔记本显得更加轻薄,其键盘也采用了水落石出的巧克力式设计,手感相当舒适,屏幕该机配备的是12.1英寸LED背光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配置部分

  配置方面,华硕 U20A U20G27A-SL采用Intel Pentium ULV SU2700(1.3GHz)低功耗处理器,耗电低、性能好,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1 GB DDR2内存,250GB大容量硬盘,整体配置在12寸轻薄本中是不错的。

 

接口部分

  接口方面,华硕U20G27A-SL配置了3个USB2.0、RJ45、RJ11、声音输入、输出口。内置摄像头,无线网卡。拥有光驱并且支持SuperMulti双层刻录。整体表现不俗。

  一句话点评:时尚轻薄、续航能力超高,值得商务办公人士购买。

华硕 U20G27A-SL 笔记本电脑

  [参考售价] 6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