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周售万台 华为Android手机热销欧洲

2009年11月04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作为欧洲领先运营商T-Mobile圣诞节主打机型,由华为自主研发的Android智能手机自10月6日在英国首次上市后不负重望,三周零售过万台。在欧洲市场刮起一阵Android旋风,获得消费者以及众多评论家的一致好评。

    T-Mobile将这款手机命名为Pulse,Pluse是全球第5款上市的Android Phone,也是中国厂商自主研发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产品,更是全球第一款全面支持T-Mobile业务的Android手机。此前的9月,T-Mobile和华为共同为这款明星机型在英国、德国、匈牙利三地进行了盛大发布。

    目前,Pulse可谓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手机之一。在欧洲各大电视台如ARD、ATL、ZDF等, 主流媒介如《图片报》、《商报》、《法兰克福汇报》等,均能看到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连篇累牍的报道。与此同时,Pulse更是当仁不让地霸占着各类专业杂志的封面,堪称风头正劲。

    Pulse采用大气的3.5英寸HVGA触摸屏,是目前屏幕最大的Android手机。独创的Canvas(画布)主题设计使得用户能在默认的六个延展屏幕间实现随心所欲的切换。Pulse拥有圆滑的铬金属外壳、HSDPA、Wi-Fi、GPS,在外观、功能上与iphone旗鼓相当。作为全球首款支持T-Mobile全系列业务的Android手机,Pulse支持T-MobileMyCommunity和MediaCenter,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互联,优化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享受更加便利、快捷的生活。

    美国媒体Independent对Pulse评价甚高,直言“面对WM 6.5、iPhone、Palm Pre操作系统的升级压力,T-Mobile发布的全球第一款预付费Android手机Pulse很大程度上提升了Google Android手机项目的竞争力。”

    T-Mobile德国手机和终端设备执行副总裁Thomas Beimbauer表示:“我们惊讶于华为如此专业的定制开发能力,这款机型实现了我们重要的定制业务,作为T-Mobile圣诞促销季的主力机型,我们对华为的及时交付非常满意,这证明我们选择华为作为T-Mobile自有品牌Android手机的合作伙伴是正确的。

    据悉,华为Android智能手机联合T-Mobile成功上市后,也将陆续在欧洲、拉美、亚太、中国等市场,与当地顶级运营商一起推动上市,让我们对新一轮的华为Android旋风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